熊鷹之夜第九梯-FB  

★活動主旨:擁有高人氣指標的「鑽石林營地」是面對眺望” 鷂婆山”的最佳視角。鷂婆山又稱耀婆山,位於苗栗大湖鄉,海拔901公尺,該山西面為緩坡,其他方向坡度急降,山形特殊,有如巨鷹展翅,客家人稱老鷹為鷂婆,所以命名為鷂婆山。歡迎您來到這忘卻歲月的地方,享受悠閒的時光,讓紛擾拋卻腦後。

★活動說明:
1.活動日期:2015.03.07~03.08
2.活動地點:苗栗泰安-鑽石林露營區,H區,限量14車
3.營區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4鄰 (楓李小棧旁) 
4.營區座標:E120 55 10.5 N24 25 38 或用GPS衛星導航. 請設定苗粟泰安鄉公所. 到達之後沿途均有鑽石林指標
5.營地費用:每組一車一帳最多4人,每組900元,含保險費!! (若人數增加,酌收清潔及保險,每位225元)

★注意事項:
1.營地使用:3/7下午13:00 進場,3/8下午13:00 離場,請依活動時間進撤場,超時將由營地主人,另酌收場地費用。
2.營地挑選:,由主辦單位安排,將依活動報名並完成匯款對帳之優先順序。
3.活動公約:
A.營區內請勿使用重電, 如電暖器、電磁爐、咖啡機, 以免跳電。
B.請勿在草皮上烤肉。每一營區均有大岩石, 可在石上設烤肉架, 碳火切勿接觸地面。
C.因水來自雪霸國家公園深山處,來之不易,請節約用水。
D.活動來自分享輕旅行舒壓,與喜愛露營的大家們同樂,請留意自身的音量,勿喧嘩嬉鬧,影響品質。
E.請勿攜帶卡啦OK、麻將博弈、施放煙火、營火竹炭及戲水用具等。
F.愛護環境,離營前,請帶著孩子們一同清潔營地,學習環保愛地球哦!

★報名截止:即日起,開放線上報名,至2015.02.20 pm11:59截止,若額滿將提前截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r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