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-14219869852281  

俗話說,一雙好的跑鞋讓你愈跑愈爽,一雙不好的跑鞋讓你愈跑愈OOXX(自己填),還沒找到適合自己腳Y的跑鞋,還在屢試不爽,現在可以再多試一次。Saucony於2015年推出全新的ISO系列跑鞋:TRIUMPH ISO、HURRICAN ISO、ZEALOT ISO,滿足緩衝避震、穩定保護、輕量三種不同需求,搭配全新的「ISO-FIT鞋面包覆科技」、「PWR+高緩衝立體網狀避震系統」、「IBR+橡膠大底」等功能,提供跑友更佳更服貼的包覆,更強的避震功能,以及更舒適的穿著體驗。

Saucony ISO系列跑鞋於美國上市時,透過跑友盲測試穿實驗,紛紛發出WHOA!的讚嘆聲,對ISO系列跑鞋所帶來與眾不同的舒適感留下強烈印象,現在台灣的跑友也可以體驗這令人驚奇的舒適感,跟著ISO一起動起來!

ISO-FIT動態鞋面包覆科技

ISO系列跑鞋搭載Saucony最新的「ISO-FIT動態鞋面包覆科技」,於鞋面使用有別於傳統鞋面裁片設計,改以四片獨立式的活動裁片為主,較市面跑鞋更能服貼各樣腳型並順應跑步動態下的腳型變化,提供最佳的包覆性。

跑鞋內裡使用超柔順貼合內裡與高延展透氣網布,無縫柔順打造像襪子般的舒適空間,讓跑者不論內外皆得到最佳的包覆與舒適。

POWERGRID+高緩衝立體網狀避震

除了鞋面包覆性的全面提升,Saucony也將「PowerGrid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」再升級,開發出緩衝避震功能更佳的「POWERGRID+高緩衝立體網狀避震」,全腳掌式的「POWERGRID+高緩衝立體網狀避震」較「PowerGrid超回彈立體網狀避震」提升了20%的避震效果,全腳掌的避震功能,讓跑友不論什麼路面都可以享受全方位的避震功能。

IBR+彈性橡膠大底

為了提供更好的避震效果,除了全腳掌式的「PWR+高緩衝立體網狀避震」之外,ISO-Series將跑鞋中底的平台設計加高3mm,搭配「IBR+彈性橡膠大底」,不僅較傳統橡膠大底輕量33%,同時也更Q彈,有更好的避震效果。

加大腳趾空間

相較傳統鞋款,ISO系列加大前腳掌的空間,使跑者腳趾能有更舒適的活動空間,搭配襪子般服貼的一體式內襯設計,提供人鞋一體的舒適感。

◎關於Saucony
1898年Saucony創立於美國賓州,1963年以製作美國首位太空漫步太空人-愛德華。懷特的太空靴而聞名全球,自1977年獲頒美國雜誌US Running Magazine認定最佳品質獎後,Saucony 專業跑鞋履履獲獎,被認定為世界四大專業跑鞋品牌之一,獲得「跑鞋中勞斯萊斯」的美譽。


詳全文 動態包覆 加倍Q彈 Saucony ISO跑鞋-體育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50123/1371954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r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