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api.nownews.com  

【新聞】你買鞋我捐款 助老憨兒家園募二期工程款

知名休閒登山品牌「GARMONT登山鞋」為老憨兒家園募款,自即日起至2015/1/31止,推出「你買鞋、我捐款」的公益活動,只要購買該品牌登山鞋,公司就會捐出三百元,幫助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老憨兒家園的興建工程款。

真善美社會利基金會附設真善美家園主任李美玲表示:「憨兒比一般人提早老化20年,但多數機構不願收容老憨兒,這也讓年邁的老父母放心不下,目前家園從老憨兒生活照顧、職能治療、身心陶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,但二期工程迫於景氣不佳,捐款驟減,亟需各界伸出援手。

活動廠商總經理黃宗仁表示,GARMONT崇尚健康、環保、關懷,能為弱勢同胞盡一份力量,真的很開心,也期待消費者可以一起來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。

「你買鞋、我捐款」的公益活動,自即日起至2015/1/31止,民眾不僅可以買到愛心,也可趁此機會鼓勵更多企業投入社企領域,賺錢之外還可發揮幫助人的效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r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