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熊鷹之夜No.006。耶誕愛分享-賽夏有機農場

【 ADISI熊鷹之夜No.006。耶誕愛分享-賽夏有機農場】
★活動主旨:耶誕感恩前夕,帶著孩子們一起夜宿在純綷有機的農場裡,彼此分享趣事及美食,幸運的話,也許能品嚐到農場有機栽種的當季甜杮!
農場的營地分落於8~10區的平緩山坡地上,以原住民部落為各自命名,寬闊且微獨立營區,讓大家各自享有放鬆且互不打擾的小天地!同時設有羽球場,喜愛羽球的您,別忘了帶上球具哦!
★活動說明:
1.活動日:2014.12.13~12.14,下午1:00 進場,翌日下午1:30 交場。
2.活動地:賽夏有機農場露營營地,全區,限量21車。
3.營區地址: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竹林段418-1
4.GPS定位:N24 36 45.0 E121 08 04.7 (WGS84)
5.營地費:每組一車一帳最多4人,每組800元 (若人數增加,酌收清潔及保險,每位200元)。
6.營地挑選:將依活動報名並完成匯款對帳之優先順序,由主辦單位安排.。
★參加辦法:
1.報名方式:採網路系統統一報名,表單連結於,城市綠洲官方網站. 
2.請協助於報名後,當日起算3天內進行匯款,對帳確認後,即完成參加報名囉.
-> 若3天內未匯款,則體諒您的忙碌,參加資格則由候補成員順位遞補.  
3.報名截止:即日起,開放線上報名,至2014.12.05 pm11:59截止,若額滿將提前截止.
★付款方式:
1.匯款資料:玉山銀行808 新豐分行,帳號:112 – 694000 – 1361,戶名:山林歲月有限公司.
P.S匯款完成後,請來電或mail通知對帳。
2.報名及匯款聯繫窗口:鄭小姐,電話:03-5575298 分機218 
★缺席退費:
 1. 出發日一週前(12/06)取消,酌收營地費用30%。
 2. 出發日三日前(12/10)取消,酌收營地費用50%。
 3. 出發日三日內臨時取消,因營地辦法無法退費,故仍需支付費用,恕亦無法退還報名費用,還請見諒。
★注意事項:
 1. 營地使用:為活動當日下午1:00,至翌日下午1:30止,請依活動時間進撤入場,無法提前或延後
  ,超時將由營地主人,另酌收場地費用。
 2. 延期辦法:若遇颱風、地震或交通中斷等,天災之不可抗力因素,則全額退費或保留至下次活動使用。
 3. 活動公約:
A. 活動來自分享輕旅行舒壓,與喜愛露營的大家們同樂,請留意自身的音量,勿喧嘩嬉鬧,影響品質。
B. 請勿攜帶卡啦OK、麻將博弈、施放煙火、營火竹炭及戲水用具等。
C. 愛護環境,離營前,請帶著孩子們一同清潔營地,學習環保愛地球哦。
★聯繫&查詢:
 以上相關詳細活動及匯款對帳事宜,若有未儘詳細說明,歡迎至以下洽詢哦~謝謝您^^ 
 1.FB:城市綠洲戶外生活館粉絲專頁
 2.聯繫電話:03-5575298 
 3.E-mail:hr_01@metroasis.com.tw
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metroasis.com.tw/signup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r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